close
很多事不說不代表不在意

不說不代表不在乎

不說不代表沒感覺

不說不代表是開心的

但是說出來又能怎樣

想回到最初那樣的沉默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

不要將事情悶住

我做到了

可是到頭來 我發現錯了 而且錯的離譜

說出來又怎樣 能改變什麼

唯一變的就是兩個都不開心

那又何必呢

現在起我要試著讓自己不在意

試著別讓第一情緒表現出來

試著調適自己的心態

只有這樣才不會有太多不愉快

就算再不開心也是沉默

因為我知道就算選擇開口 結果還是一樣

之前我會想要將自己的感覺讓你知道

現在不用了 真的不用了

這不是委屈 這是讓彼此間減少不愉快

有沒有用我不知道

但我必須先突破自己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