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

讓人期待
那破口而出的答應
是你玩樂的應和

失落

給人寂寞
那一瞬間的遙遠是
忽然間情緒的深陷


不想開口
眼神給了我你想說的
那是貼近的話語

不要隨便應諾
我的耳朵會相信
他會愚昧的追隨



想說什麼

告訴我
我聽了會懂
告訴我
快樂期待是你帶給我


想說什麼

告訴我
我聽了會懂
告訴我
悲傷哀落是你送給我


就開口貼近我

在我耳邊說
那我會相信
就永遠相信
那不是隨便的承諾

就開口貼近我

在我耳邊說
那我會相信
就永遠相信
儘管他是隨口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