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構的作用
我開始了一次的解脫
話說孤單到最盡頭之後
會抓到哪些書本

放空
讓創意恣意的遊走
不知道怎麼朝著面前的光點走下去

用力斯喊
一直重蹈覆轍
我跌倒
我站不起來
誰經過
幫不了我的失敗
我知道哪裡有囫圇吞棗的解釋
我知道文化環境的差異
我開始了結束
卻也結束了結束

我看著天上飄的、天上飛的
我在地上向上看著
我能幹麻

朝向著天
我想抓住什麼
好亮的太陽
我闔起掌心
我抓到了什麼
放開之後
五指遮住了光線...

你形容我是這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生理的我思考心理的我解構出幾面的虛偽
我知道
你知道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有我的什麼卻放不開什麼
我緊抓著什麼卻不理會你的什麼

我開始墮落
你開始發現
妳開始努力
我開始琢磨

左邊靠近右邊還是你的左手邊
右手邊也知道左邊的一切還是左邊
一種界線的範圍


或許
一些東西可以偷偷的把它寫出來
卻又讓人不知道個所以然
用著哪樣的節奏
辱罵著別人
保護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